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孝义市第二届农民歌手大赛下堡赛区选拔赛成功举办
2019-09-04 15:38:54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跃农村基层文化生活,展现新时期农民的精神面貌与风采,8月30日上午,由孝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各乡镇、街道文化中心承办的中国梦主题歌曲推广传唱暨孝义市第二届农民歌手大赛下堡赛区选拔赛,在下堡镇文化活动广场隆重举行。
      来自下堡、南阳、杜村、高阳四个乡镇的35名选手参加了当日的比赛。选手们在舞台上热情歌唱,迎来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活动洋溢着欢乐热烈的氛围。此次选拔赛,将赛出10名优秀选手参加同其他乡镇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共同参加全市复赛和总决赛。
      此次“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农民歌手选拔赛的农民歌手通过歌唱祖国、歌唱改革开放、感党恩,颂新风,唱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仅讴歌了孝义市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农民的良好精神面貌,对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李竹华、蒋建林)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