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交口:交通安全进农村 警民互动暖人心
2019-09-09 16:19:01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坚决预防和避免道路交通事故。近日,交口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温泉乡石岭后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深入推进“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活动,充分发挥宣传的教育作用、曝光的警示作用,提高交通安全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及接受现场咨询的方式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向群众宣讲违规拖拉机上路行驶、驾驶无牌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超速行驶、酒后驾驶和驾乘摩托车及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及危害。
      同时,民警向群众讲解各种交通安全知识和出行常识,并就群众反映的生活当中存在的交通问题进行交流、答疑解惑,使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到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宣传旨在形成人人参与交通安全、人人关注交通安全、人人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态势,共创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张晓琴)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