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徐树文书法小品巡展在吕梁展出
2019-11-05 10:51:18 来源:吕梁日报
       10月26日,由山西省书画协会主办,吕梁市群众艺术馆、吕梁市美术馆承办的徐树文书法小品巡展在吕梁展出,共展出徐树文书法小品80件。
      当天,在市群众艺术馆,来自太原市、吕梁市书法协会、美术家协会的艺术家、书法爱好者共同观看了书法展览。他们时而驻足欣赏,时而与同伴热烈讨论,对徐树文深厚的书法功力和独到的艺术造诣,以及孜孜以求的探索精神,给予了积极的肯定与很高的评价。
      据了解,徐树文是原山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山西省书画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西北方草书研究院院长,诸体皆研,尤擅草书,书法作品曾多次在全国展览与大赛中获奖。徐树文说:“吕梁是英雄辈出、人文荟萃的地方,能在这里办展览是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愿,希望能通过这次书法小品展与吕梁的朋友们一起探索交流书法艺术,传承传统优秀文化,共同为吕梁文化的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记者 刘子璇)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