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方山对基层公共文化队伍进行能力提升培训
2019-12-13 10:55:59 来源:吕梁日报
      12月2日至3日,方山县文化和旅游局为全面加强基层公共文化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文旅队伍,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得到进一步巩固延伸,特举办了“主题教育惠民生,文旅融合谱新篇”基层公共文化队伍能力提升培训。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学习、现场教学和交流讨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培训中,五位授课老师从如何做好基层群众文化工作、如何做好一名基层文化宣传员等五方面进行了生动全面的授课。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学习经历。来自马坊镇的宣传员崔秀勤说:“通过这两天的培训,让我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文化宣传工作上,我将更加明确基层文化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有效提升自身素质,加深对公共文化整合、传承和保护的认识,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扎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务实、创新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发挥基层文化对我镇振兴的助力作用。”
      据了解,本次培训学员有来自全县7个乡镇分管文旅工作的副职、文化站站长、各行政村宣传文化员、各乡镇文保员、各文保单位负责人及文化和旅游局全体人员,共200余人。 (记者 肖继旺 韩伟)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