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方山在山西省文博会上捧回金奖
2019-12-13 10:59:45 来源:吕梁日报

      12月10日下午,为期6天的第四届山西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圆满落幕。方山县杨延平经过四年半精雕细作的作品“木雕大武观音楼”和贺翠平自主创作的“龙凤工艺刺绣鞋垫”,在此届文博会上首次亮相,并参加了此届文博会“神工杯”工艺美术精品评比活动,他们分别捧回金奖和优秀奖。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以“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媒体深度融合、文化旅游融合、文化科技融合”主线,展会规模、质量、成交额等方面均刷新历届记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文博会举办期间,省、市、县多名领导亲临文博会各个展区视察指导。方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雒雪梅等一行人在12月5日上午开馆之时,第一时间来到吕梁展区方山县“木雕大武观音楼”和手工艺品展台前,仔细查看展品参展情况。雒雪梅说:“方山县对此次文博会非常重视,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参展工作,把文博会当作一个展示方山历史文化特色的重要平台,让更多的人走近方山,认识方山,了解方山。本次参展作品不仅代表方山深厚的文化底蕴,更充分体现了方山传统技艺传承的优势,希望将其逐步产业化,实现展品的经济价值并获得市场回报。”(记者 肖继旺 李艳)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