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离石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活动走进信义镇回龙塔村
2020-01-03 10:01:09 来源:今日离石
      2019年12月31日,离石区文联组织区书法家协会、区摄影家协会的会员们走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活动走进信义镇回龙塔村 , 为村民书写春联、拍摄照相,提前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书法家挥毫泼墨,字字刚劲有力,引来了村民的啧啧称赞。一整天,一副副飘着墨香的对联送到了老百姓手中。村民小心翼翼地将春联铺在地上,挂在绳上,认真读着对联上的内容,眼里满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火红的春联在阳光的照耀下越发鲜艳,人们的热情没有被寒冷的冬日驱散,群众拿着自己喜欢的春联,脸上洋溢着无比幸福的笑容。村民刘玉林欢喜地说,“手写的春联才有意思,比以前街上购买的强多了。”
      据悉,“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活动是一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统,也提升了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品位、增添了节日气氛。(王艳)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