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山西省级旅游度假区新增2家景区
2020-03-24 16:06:15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近日,山西省文旅厅发布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GB/T26358-2010),经评定和公示后,晋中悦隆庄温泉旅游度假区和忻州云中河旅游度假区2家旅游度假区,达到省级旅游度假区标准要求,确定为省级旅游度假区。截至目前,我省已经有38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悦隆庄温泉旅游度假区位于晋中市开发区,面积为5.1平方公里。悦隆庄温泉度假区由万盛丽呈酒店、悦隆庄温泉酒店、万豪新天地、高村生态园四个不同知名酒店以及精品公寓构成。度假区特色旅游资源为“温泉”板块,由60多个功效各异的泡池及完善的服务配套项目组成,泡池之间景观长廊、庭院楼阁、花草树木交辉成趣,三年来累计营收近1亿元。
      云中河旅游度假区位于忻州城区北10公里处,总面积10.09平方公里。度假区以水域景观为主线,以植物景观为基调,是集住宿、健身、温泉康养等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区,2015年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度假区内度假资源丰富,特色明显,度假区水域内不仅栽植有香蒲、睡莲、荷花,还养殖鹅、鸭、鱼,形成各具特色的水域景观。
      据悉,旅游度假区划分为两个等级,从高到低依次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省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原则上从省级旅游度假区中评选。(记者 栗美霞)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