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襄汾老干部党委:追寻红色足迹践行初心使命
2020-07-02 10:19:02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为追寻红色足迹,践行初心使命,在建党99周年之际,襄汾老干部党委组织各支部班子成员在红色研学基地古城镇盘道村开展“追寻初心、勇担使命 ”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
      古城镇盘道村是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俗称“红色小延安”。他们一路高唱红色歌曲,表达爱党护党的热情,并在盘道村委会重温了入党誓词。跟着讲解员,聆听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观看抗日英雄事迹文化墙、珍藏历史文物,参观原汾城县委大院、原子刚故居等,再现了当年盘道人民抗日的奋斗历程。老干部们现场泼墨,表达自己的心情。
      通过缅怀革命先辈,追忆光辉历程,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热情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信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襄汾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吕婷婷 尹晶晶)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