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岚县举行绿色发展与乡村振兴学术研讨会
2019-07-16 16:16: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岚县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7月12日,岚县举行绿色发展与乡村振兴学术研讨会。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常务理事、城乡规划实施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锦生以及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张尚武、李京生等专家、教授应邀出席研讨会。政府副县长刘思昭、常羽出席研讨会。县直相关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围绕“绿色发展与乡村振兴”主题,齐飞、李京生、何依、栾峰、段德罡等专家、工程师、教授,从各自行业视角和实践经验出发,对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政策进行深入解读,从乡村振兴如何落地生根、县级乡村振兴战略如何规划、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视角看村庄发展的类型与规划定位等多个角度,深入分析了岚县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机遇与潜力,以及在实施过程中可行的方式与方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府副县长刘思昭就岚县乡村振兴工作及其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各位专家、教授针对问题,对岚县乡村振兴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表示,岚县是一个生态自然环境非常良好的县,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在实施乡村振兴中有着明显优势。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将充分发挥人才与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尽己所能,全力支持岚县乡村振兴。(岚县新闻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