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兴县高家村镇表彰文明户 传递正能量
2019-08-02 18:31:18 来源:吕梁日报

近日,兴县高家村镇举办第二届“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表彰大会,旨在通过文明户的榜样示范、道德引领,不断净化社会风气,传递正能量,引领新风尚, 在全镇掀起你追我赶、人人争先的热潮,使文明创建活动更好地融入家庭和社会,真正起到教育、引导群众的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加快富民强镇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高家村镇第二届“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活动文明户的通知》,并对评选出的20户文明户进行了表彰。来自全镇的百余名干部群众接受了这次精神文明新风洗礼。
      表彰大会上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在秧歌展演中,演员们踏着喜庆的鼓点、和着欢快的锣鼓节拍,手舞彩扇、腰系彩带,精神抖擞、热情洋溢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期盼。 (张明提)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