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石楼县召开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区片工作推进会
2020-03-20 11:50: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促进乡村经济发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3月19日,石楼县在裴沟乡召开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区片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政府副县长陈建林出席会议,住建、文旅、林业等部门负责人,小蒜、曹家垣、裴沟三乡镇负责人及部分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陈建林主持会议。
      会上,小蒜镇蓬门村、曹家垣乡李家庄村、裴沟乡永由村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经验做法和2020年工作计划;小蒜镇、曹家垣乡、裴沟乡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作了交流发言并安排了相关工作。
      陈建林指出,各乡镇要提高产业发展优先的意识,农业要及时调整种植结构,改变种植方式,旅游业要因地制宜、挖掘旅游特色,在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改善村容村貌及人居环境;要积极学习,开阔思路,用好政策,促进乡村经济振兴。
      陈浩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就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今年是石楼县城乡环境提升年,相关部门及三区片乡镇要形成共识,谋划片区,以点带面,树立标杆,为各乡镇发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迅速行动,查缺补漏,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要全面计划安排相关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变乡村面貌,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形成你追我赶的局面,促进石楼县经济稳步发展,为石楼县完胜脱贫攻坚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许冬伟)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