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兴县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4-09 10:07:09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4月8日,兴县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高鹏,政府副县长李永胜出席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及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鹏在讲话中指出,抓好美丽乡村建设,是增进兴县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意义,科学谋划,努力使建设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

  高鹏强调,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高标准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进一步提升标准,着力培育典型、树立标杆,融入地域文化元素的同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打造有亮点、有特色、功能完善的美丽新农村;要遵循规律,科学规划,推进中一定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梯次推进,确保稳扎稳打、取得实效;要抢抓时间节点,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加快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同、村民参与、专业力量支撑的工作局面,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努力让农村更整洁、村庄更宜居;要推进组织振兴,健全治理机制,弘扬文明乡风,打造乡村新格局。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强化措施,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扎实工作,力求2020年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推进合力,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牢牢把握建设质量,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强村富民,创造美好幸福新生活。
 

 (责任编辑:孙鹏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