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临县开展就业服务(社会保障)协办员岗前培训工作
2020-06-10 10:32:15 来源:临县发布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全县易地移民搬迁安置点社区管理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易地移民搬迁安置点就业服务工作,6月9日,县人社局、劳动就业局对公开招聘的43名就业服务(社会保障)协办员进行岗前培训。
      据了解,聘用就业服务协办员是县委、县政府落实“六稳”“六保”举措,是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实施八提升工程“实施培训就业提升和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提升工程的有力保障。其目的是帮助有劳动能力搬迁家庭至少一人就业,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
      培训会上,宣读了设立就业服务站、聘用就业服务协办员岗位的通知及43名就业协办员名单,全面解读了培训就业扶贫政策,并现场签订了聘用协议书、公益性岗位人员承诺书等文件。培训会要求,全体协办员要深刻认识就业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树立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基层解难题,为百姓办实事;要认真做好岗前培训,把相关的政策学通学透,努力提升业务水平;要严格职业操守,遵守纪律,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工作。希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决战完胜脱贫攻坚、推进临县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县劳动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培训结束后,参训的43名就业服务协办员将安置到全县19个易地移民安置点社区居委会上岗,从事就业培训及服务保障等工作,由涉及乡镇劳动保障所进行业务管理、指导督促,落实相关就业服务职能。(吴丽娜)[编辑:张晶晶]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