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石楼县召开2020年中职招生工作会议
2020-06-10 10:42:24 来源:微石楼
     
      6月9日上午,石楼县2020年中职招生工作会议在县教科局会议室举行,政府副县长郭登文出席会议。县教科局班子成员、天坤石楼县职教中心班子成员及全县初中校长参加会议。县教科局局长张小军主持会议。
      会上,县教科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刘雪峰解读了《石楼县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天坤石楼县职教中心执行校长饶建明解读了职教中心招生方案,并就校长包片、学校其他班子成员包校、招生专员包班等工作作了安排。
      天坤石楼县职教中心校长张腻光感谢县委、县政府、县教科局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要求学校招生团队各负其责,做实做细招生宣传、跟踪工作。
      张小军要求各校长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无论是招生校还是被招生校都要清楚各自的目标任务,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装在心里,想办法、想措施,务必完成招生任务。
      政府副县长郭登文从石楼县域经济发展、产业升级、人才需求的高度,详细地诠释了中职教育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要求与会人员从打造石楼教育品牌、服务我县经济发展的高度,重新认识此次中职招生大会的意义,努力工作,圆满完成2020年招生目标任务。(刘志远)[编辑:梁燕则]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