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应急消防 > 正文
兴县大队深入华兴铝业有限公司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9-08-21 17:07:01 来源:吕梁消防
      为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切实提升辖区大型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8月14日上午,兴县大队执法人员深入兴县华兴铝业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企业内部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及电气线路、火灾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等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范标准、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单位是否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灭火应急疏散演练,是否掌握常用消防知识技能进行了现场提问。随后,执法人员对企业消防专职队进行了检查指导并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检查过程中,对检查出来的严重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单位限期整改。要求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定期开展消防培训和演练,确保单位消防安全。(贺彩珍)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