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应急消防 > 正文
中阳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谈话
2019-11-06 10:32:04 来源:吕梁消防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了解队员的思想状况,做好教育引导,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队伍管理工作。11月2日上午,中阳大队组织开展一个挨一个单独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
      活动中,大队长郭双财对专职队员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每个人也都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引导队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消除思想障碍,克服工作压力,根据队员的性格特点,认真分析队员心理负担,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疏导教育,并鼓励队员加强业务水平的同时不能放弃政治知识学习,要结合当前工作,制定奋斗目标和学习计划,做一名合格的消防专职队员,随后队员们围绕一起谈论工作心得。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活动,及时地掌握了大家的思想状况,及时发现每个人思想上存在的各种问题,准确把握了专职队员们的思想动态,帮助队员疏导了情绪,调整了心态,全体专职队员对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做好本职,昂扬向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消防事业增砖添瓦,为今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让专职队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帮助和温暖,调动了队员们工作的积极性,为扎实有效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增强了队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队员工作热情,为全面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董伟)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