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应急消防 > 正文
吕梁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岳鹏春节前夕慰问离石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
2020-01-22 16:50:48 来源:吕梁消防
      1月21日下午,吕梁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岳鹏一行带着支队党委的真情关怀,深入离石消防救援大队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指战员,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岳鹏支队长指出,2019年,离石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忠诚履职,竭诚奉献,冲锋在前,用辛劳和汗水保障了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守护了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力推动了平安和谐离石建设。在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以转制改隶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总书记授旗并致训词为引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服务辖区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期间,岳鹏支队长转达了支队党委对家庭特别困难指战员任浩海、杨利、罗春勇三人的殷切关怀和新年祝福,勉励他们安心工作,支队党委将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一起渡过难关。任浩海、杨利、罗春勇三人对支队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永远不忘许下的铮铮誓言,将怀着感恩之心,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以实际行动答谢组织给予的帮助和温暖。
      离石大队全体指战员向岳鹏支队长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回报支队党委关怀,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全力确保“两个稳定”,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李娜)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