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应急消防 > 正文
交城县委、县政府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
2020-01-22 17:10:56 来源:吕梁消防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交城县委副书记高元胜、副县长权扣维代表县委、县政府,带着全县23万人民的深情厚意,冒着严寒莅临交城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一年来奋战在防火、灭火和抢险救灾执勤一线的消防指战员,并送上了春节前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品。
      县委副书记高元胜代表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县消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我们此行凝聚着全县23万人的感激,凝聚着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凝聚着人民群众对消防指战员的深厚情谊和殷切希望,你们辛苦了!在春节佳节来临之际向你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并借此机会向指战员家属表示亲切地问候。即将过去的一年,交城消防救援队伍以优良的传统和过硬的作风,长期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特别是在重大灭火救援、重大活动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不畏艰险、赴汤蹈火、冲锋在前,为交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高元胜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消防、重视消防、支持消防,殷切希望全县消防指战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顽强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确保全县火灾形势平稳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交城经济社会平安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队主官代表大队党委及全体指战员衷心感谢县委县政府和各级领导多年来对消防工作的关心与厚爱,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县消防救援队伍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导,自觉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充分发挥主力军、国家队作用,切实把各级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奋力前行、忠诚履职的前进动力,着力防控消防安全风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力确保火灾形势和队伍的“双稳定”,为交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再做贡献。(李娜)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