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应急消防 > 正文
文水与关帝山林管局合建森林消防专业队
2020-04-01 11:25:02 来源:吕梁日报
      近日,文水县政府与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共同组建的森林消防专业队揭牌运行。
      这支森林消防队是关帝山林管局和文水县政府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共商共建,共同出资,共同管理,合作共赢”原则联合组建的,队伍下设二道川和三道川两个支队,每个支队15人,其中林场选派5人,社会招聘各10人,各设队长和副队长1名。消防队实行军事化管理、专业化训练、精准化建设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接受关帝山林管局党委和文水县委县政府的双重领导和指挥调度,主要承担林区防火宣传、巡查巡护、火源管控、隐患排查、值班备勤、应急处置、科学扑火等工作,完成县政府和关帝山林管局交办的其他相关任务,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重任。(记者 李雅萍 通讯员 马智勇)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