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农业 > 正文
绛县举办第三届樱桃文化节
2019-05-06 10:45:31 来源:山西晚报

4月25日,绛县第三届樱桃文化节在绛县陈村镇农民公园启幕。此次文化节以“花开故绛,樱你而美”为主题,时间为4月25日至29日,樱桃文化节活动除了组织游客赏花、逛会外,还将商洽、文化、赛事、旅游等活动贯穿全程,招徕八方宾客。
  绛县依托所产樱桃耐贮存,适合长途运输的特点,建立起大樱桃直销窗口和大樱桃电商平台,鲜果远销武汉、成都、北京、上海等城市,成为华北最大的樱桃生产基地和国家出口水果安全示范区。绛县大樱桃亦成为农业农村部命名的“地理性标志农产品”。2019年,该县将持续发力打造樱桃休闲农业,力争到2020年,全县樱桃种植总面积超过5万亩。据悉,此次文化节举办了“两乡五区”招商项目签约、电(微)商高峰论坛、旅游发展研讨会、樱桃之王评选和文化旅游等系列活动。 
(朱慧芳)

(责任编辑:牛静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