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农业 > 正文
万荣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获省政府批复
2019-09-04 10:26:35 来源:山西晚报
    山西晚报讯(记者 薛建英)9月3日,山西晚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关于同意设立万荣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的批复》近期发布,同意设立万荣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并纳入省级开发区管理序列。
  万荣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总规划面积189.29平方公里,核心区面积2.79平方公里,其主导发展产业为以苹果为主的农产品加工和乡村旅游产业。
  省政府在《批复》中要求,运城市要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晋发〔2016〕50号)精神,加强对万荣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的领导,按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要求,结合当地资源优势和农业特色,组织编制万荣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总体规划。
  同时,省商务厅要会同省农业农村厅等有关部门做好对万荣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的指导、管理和服务工作,推动其切实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动万荣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构建集种植、加工、科研、流通、休闲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生产体系。
(责任编辑:解爱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