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农业 > 正文
张云龙:做强连翘品牌 打造“花冠”上的新安泽
2020-04-03 09:50:2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3月28日,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龙,省林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长东,省林草局防火处处长李志军一行在我县调研护林防火和生态扶贫工作。县委书记廉海平,政府副县长刘合生陪同调研。

  张云龙指出,安泽县通过优化生态,开发连翘产业,科学运用“山水林田湖草”系统综合治理模式,走出一条打生态牌、发连翘财、兴旅游业、走富民路的可持续发展新路子。希望安泽县继续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探索打造连翘基地、彰显安泽特色的生态扶贫新路径。通过栽植连翘苗、改造连翘树、开发连翘果、常饮连翘茶,使安泽县的道地药材、连翘品牌越做越大,产业越做越强,百姓越来越富,生态为民的效率越来越高;通过科学打造、提升生态文化品牌,厚植产业优势;通过打击毁林开荒,支持退耕还林,使安泽成为“登上高山看花冠,安泽山上都是花;走进丘陵看花海,果园春天处处花;走进通道看花海,段段公路都有花;走进农村看花园,农村遍地都是花”的“花冠”上的新安泽,成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新典型。

  随后,周长东、廉海平一行看望慰问了冀氏镇青松岭景区的护林防火员,希望他们能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全力保护我县森林资源安全;并叮嘱他们要保护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