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农业 > 正文
中国(运城)智慧农业展览会暨第八届山西科普惠农行动启动
2021-03-22 09:48:43 来源:山西日报
  “按25亩地喷洒测算,人工喷洒平均需5小时,而载20公斤农药的无人机仅需10分钟即可,作业效率可谓是大大提高……”山西极云智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中国(运城)智慧农业展览会上向前来参观的客商热情介绍。来自省内外多家涉农企业、科普惠农企业带来的一项项农业“黑科技”在现场展销,引得参观的农户和客商络绎不绝。
  3月19日,乡村振兴科技传播行动、中国(运城)智慧农业展览会暨第八届山西科普惠农3·19行动启动仪式同步在运城举行。活动期间,省农资商会联络组织省内外30多家大型农资企业通过遍布全省900多个乡村e站、科普惠农服务站及山西省农资商会农资店网点,以厂家直供的形式平价供应各类优质农业生产资料3万吨,合计让利200余万元。百名农业专家、健康专家实时通过电话、微信、网站等各种方式为农民朋友提供技术咨询服务,重点就当下春耕备耕各类问题进行咨询解答。(记者沈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