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山西旅游亮出大手笔 “引客入晋”旅行社获4000万元奖励
2019-03-20 10:00:16 来源:新华网
  近日,从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全省旅游市场营销座谈会上获悉,山西省将对2018年符合“引客入晋”要求的旅行社进行奖励,奖金总额达4000万元。
座谈会现场。
  当前,山西正在大力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加快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促进文化旅游业发展、扶持旅游企业,近年来,山西持续对 “引客入晋”业绩突出的旅行社进行奖励,并逐渐加大奖励力度。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贵表示,各市以及旅行社要实施精准宣传营销,与客源地旅游部门在线路产品开发、客源互换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打造跨省市旅游线路产品,推动山西旅游产业发展。
  据了解,除了省级层面对“引客入晋”旅行社进行奖励外,临汾、运城、大同等市也分别制定了奖励政策。
  来自全省11个市文化和旅游局的相关负责人以及20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座谈会。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文旅融合宣传工作、加大旅游市场营销力度,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进行了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王宁)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