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龙潭公园邀您参加海棠艺术节
2019-04-15 14:38:55 来源:太原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涛)昨日,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龙潭公园将在4月16日至21日,举办为期6天的“海棠文化艺术节”,市民可抽空前往观赏。

海棠花的花姿潇洒,花开似锦,自古以来就是雅俗共赏的名花,素有“花中神仙”“花贵妃”之称,常与玉兰、牡丹、桂花相配植,形成“玉棠富贵”的意境。陆游曾用“虽艳无俗姿,太皇真富贵”的诗句来形容海棠的艳美高雅。

在海棠文化艺术节期间,公园在龙吟岛和各个节点将设置精品海棠盆景展示区,包括长寿冠、世界一号等9个品种,300余盆,花色各异的海棠花将齐放于山水之间。活动中,公园大鼎广场将上演为期6天的精彩演出。

同时,公园在活动现场设立了花卉、植物咨询服务台,爱花的您可以去现场咨询园林高级工程师,为家庭养花遇到的难题寻求解答。此外,开幕式当天在科普画廊两侧展出66件书画作品进行展示,并以吟海棠、赞龙潭为主题,邀请书法名家进行书画表演,让您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牛静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