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2019右玉国际水彩艺术周启动
2019-05-22 10:07:47 来源:山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任永亮 通讯员辛泰)5月21日,“塞上右玉·水色绿洲”——2019右玉国际水彩艺术周在右玉县右卫艺术粮仓拉开帷幕。这是右玉县从2014年至2018年连续举办大型油画、水彩、摄影展后的又一次国际性艺术盛会。
  此次国际水彩艺术周由右玉县委、县政府主办,玉林书画院、右卫艺术粮仓承办。艺术周融合绘画、旅游、摄影、音乐、文学、新闻等多项活动于一体,邀请了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巴西、新西兰、韩国等8个国家的19名知名画家及40名国内知名水彩画家,与会人员达260余人。
  为期一周的活动包括右玉本土民俗文艺汇演,中外艺术家现场大型水彩绘画表演,国内外艺术家写生作品点评、参赛评选,中外各大名家自由交流、讲演互动,各位艺术大师每天轮流为水彩爱好者义务讲课等,是一次思想碰撞、艺术交流、文化交融的盛会。同时,艺术周展示的艺术作品将全部公开拍卖,并将拍卖成交额的50%捐赠给右卫群众。
  此次盛会的举办,是右玉县进一步放大资源优势,着力构建以生态文化旅游业为主的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抓手,是实现生态破题、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