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古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美丽古县·花之韵”摄影展
2019-11-01 08:55: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古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美丽古县·花之韵”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围绕建设成就、自然风光、工作纪实三方面,共征集到作品600余幅,获奖并展出的作品100余幅。充分展示了广大摄影工作者深入美丽乡村、扎根基层群众、努力开展摄影创作的丰硕成果,又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古县政治、经济、文化等战线取得的巨大成就。

此次入展作品突出了时代性和人民性,强调了关注本土、专注当下,弘扬时代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豪感、归属感和责任感,为古县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王彬 李国刚)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