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2019年员工军训启幕
2019-11-15 15:00: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苗红星)11月11日上午,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北门广场上,一声集合号令正式拉开了为期7天的2019年大槐树员工军训序幕。


  接下来的7天里,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的员工们将接受一场绿色的洗礼、严格的考核,以铁一般的纪律和作风,展现大槐树人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从业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传承和发扬“品质创造价值、合力铸就辉煌”的企业团队价值观,达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军训目的。


  全员军训作为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全年培训规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合格的大槐树人必经的考验。高标准、严要求,从基层抓起,抓好各项工作细节,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始终秉承着打造高素质、高标准团队的理念,让员工在学习中成长、在活动中收获、在培训中提升,通过全年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活动,锻造了一支“听从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为国家5A级景区的进一步发展和宣传打下坚实的团队基础。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