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全员提升培训正式启动
2019-12-12 17:06:5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随着旅游行业的飞速发展,文旅产业的深度融合,为紧跟旅游行业发展步伐,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与服务水平,推动景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自进入12月以来便正式开启“全员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从12月8日至12月17日,利用旅游淡季时间抓培训、促提升。景区特邀企业高级培训师、武汉百爱家教育集团创始人、资深管理培训师王朝青老师针对景区现状,结合各岗位所需技能特点,分层次、分岗位进行专题培训。

其内容包括,销售技巧提升培训、安全保卫人员素质提升培训、行政人员专题培训、后勤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服务礼仪提升培训、讲解员素质提升培训、表演技巧提升培训、树木的修剪及病虫害防治培训等。

截止12月10日,景区已对根祖文化部、旅商开发部、讲解导游部开展了以“主客连心桥,沟通你我他”为主题的专项培训;对安全保卫部门开展了以“说话就是生产力”为主题的素质提升培训;对公司全体行政人员及人才开展了以“认清方向,奋力前行”为主题的专题培训。

据了解,在12月10日的后勤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和服务礼仪提升培训结束后,王朝青老师又将对景区全体员工带来为期3天的“全员整体素质提升集中培训”及针对讲解导游部、中高层及带班职工的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使所有参训员工打破固有思维,重新认识岗位,并秉持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态度对待工作中的困难,在自我突破和创新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培训有期,学无止境。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将在持续的学习与落实中,不断优化服务质量,以高效执行、成果突出的大槐树团队全力打造好“根祖圣地,华人老家”这个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