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五台山景区免首道门票政策致客流量激增
2020-07-27 15:32:14 来源:山西晚报
  近日,山西晚报记者从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获悉,五台山景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从7月15日开始实施工作日免首道门票政策。自实施周一至周五免首道门票政策以来,五台山景区客流激增,每日预约人数都能达到上限,为此景区积极行动多措并举保障游客旅游体验。
  为保障广大游客的身体健康和旅游安全,五台山景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将限流作为旅游景区开放管理的前提,严格按照客流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30%执行,日接待量不超过两万人,团队游客每批不超过30人,超过上限停止接待。游客可分时段凭本人身份证进行线上实名预约,预约成功后通过游客中心检查核实即可进入景区。
  五台山景区实施工作日免首道门票政策后,全国游客蜂拥而至、客流激增,宾馆客栈入住率高了,饭馆商铺效益好了,老百姓收入高了,脸上的笑容也多了,景区整体接待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工作日免费期间,在景区各主干道沿线、停车场、入山口等重点地段增派了大量公安、武警、交警、消防、巡特警、执法队员、安检人员等,在游客中心临时增设了三条车辆通道,全力保障来山游客进得顺畅、游得舒心。
  7月21日,山西高速交警五支队实施了交通管制,对去河北方向客车进行分流。在此,景区有关部门也提醒广大游客,出游前请提前网上预约,并错峰出行,避免交通拥堵,保障出行顺利。(记者郭小强 通讯员 王海晋 智计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