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运城盐湖区推出免费游车票、门票、讲解全免费
2020-08-04 10:03:59 来源:太原晚报

运城市文旅局消息,8月8日至8月30日,盐湖区开展“旅游惠民直通车”活动,游客游览关帝庙等景区,可享受到景区门票、讲解、乘车全部免费的优惠。

“旅游惠民直通车”涉及的景区景点包括:关帝庙、常平家庙、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舜帝陵景区。为方便游客,当地推出了走环形路线的旅游直通车。旅游车每天三班,首班车8时30分、第二班车10时30分、末班车12时30分,始发站为舜帝陵景区,沿途在振兴庄村、杜家村、雷家坡村、十里铺村、关帝庙、董家庄村、常平村(常平家庙)、柏口窑村、蚩尤村、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芦子沟村、侯家卓村、麻家卓村等地停靠,终点站为舜帝陵景区。

有关负责人介绍,来盐湖区的游客都可以参加“旅游惠民直通车”活动,要求游客持健康码,乘车及游览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咨询电话:15935588248。(记者贾尚志)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