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晋门迎客·山西游礼”文旅云推介活动15日将开始
2020-08-14 10:49:12 来源:太原晚报

山西文旅集团消息,“晋门迎客·山西游礼”2020年山西文旅云推介活动,定于8月15日15时整开始。

本次活动在山西文旅集团设置主直播间,并现场连线忻州五台山分会场、长治八泉峡分会场以及临汾壶口瀑布分会场,同步在央视频、腾讯新闻、腾讯视频、人民网、抖音五大平台直播。

著名主持人白燕升将对话省文旅厅,带领全国网友云游山西的灿烂文明和壮美山河。全国金牌导游张晓旭将带领全国网友走近山西,寻找这个季节最美避暑圣地,领略省会太原的锦绣古韵。推介活动打破以往线下推介会的地域、受众限制,游客通过云端直播即可实现“足不出户、览尽山西好风光”。

本次云推介活动中,省文旅厅、山西文旅集团为直播间观众准备了丰厚大礼。将在5大直播平台免费送出20份神秘的“山西礼物”惊喜大礼包,包括以“绛州澄泥砚、唐都推光漆器、大龙珐华器”为代表的山西三宝、以“山西汾酒、冠云平遥牛肉、鑫炳记太谷饼、东湖老陈醋、绿和祥福霍州年馍”为代表的山西特色美食等。山西文旅集团将通过“游山西” APP 推出三种类型的文旅礼包优惠券。(记者贾尚志)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