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2020中国5A级景区文创排行榜公布
平遥古城三件文创产品上榜
2020-08-26 16:22:11 来源:山西日报

近日,2020年上半年全国5A级景区文创排行新鲜出炉,平遥古城文创产品排名第十七位。

近年来,平遥县政府引进新思想、新理念,不断整合旅游资源,挖掘文化内涵,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激发古城文旅“新引力”。

据了解,平遥古城进入排行榜的文创产品是由故宫文创、山西文旅和平遥联合打造的纸雕灯、平遥红彩妆和“合吾情系列银饰”,在旅游市场上赢得超高人气。这三件文创产品都是平遥古城在文化创新中的积极探索,设计融入了现代人的审美与艺术理念,且更加注重产品的实用性,将挖掘的平遥古城厚重的历史文化融入到设计中,助力平遥的文创产业发展。其中,平遥红彩妆自开售以来,第一批定制的1500套产品已全部售罄。(记者栗美霞)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