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灵石:景区提档升级 助力旅游市场升温
2020-08-27 10:20:1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与之前相比景区的环境面貌发生了很大的改观,管理也非常到位!”8月19日,来自河北的王先生带着朋友专门来灵石旅游,感觉来王家大院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

近日,灵石县静升古镇——王家大院景区抢抓暑期旅游黄金期,推出免票政策,游客数量剧增,充分带动吃、住、行、游、娱、购等在内的旅游产业链,当地的旅游市场迅速升温。

据王家大院景区管理处安保科副科长张志成介绍,景区由工作人员指挥游客排队并进行体温测量,分别在文庙广场和东门广场设立两个检测点和入口,可以更好地分散游客,尽量做到游客不聚集,全程有工作人员、安保人员疏导,提醒游客戴好口罩,确保个人安全。

据了解,该县从2019年6月开始,对静升古镇·王家大院景区进行了全方位的提档升级改造工程,今年5月开始又开展了一系列的静升古镇·王家大院创5A提质工程。现如今,整个景区的环境品质得到极大提升,景区美誉度也节节攀升。截至目前,前来旅游观光的游客共计10万余人次。(王洋 张翼晶 张卉)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