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山西举办旅游标准化培训班 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2020-09-04 09:56:48 来源:太原晚报

  9月2日,为期两天的山西旅游标准化水平培训班在大同开班,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涉旅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内外权威专家围绕“安、顺、诚、特、需、愉”六字要诀标准化、涉旅企业标准体系建设、提升标准化的认知与行动、“游山西·读历史”现场教学等,有针对性地授课,帮助学员提升。

  省旅标委表示,旅游标准化工作是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重要路径。我省将六字要诀逐项标准化,着力在文旅产品、景区建设、旅游服务、行业管理、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推进标准化。通过本次培训和全省各地的系列标准化培训,将加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旅游标准实施力度,充分发挥标准化在旅游产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记者贾尚志)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