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聚焦旅发大会】“塞上风情”长城文化旅游书画摄影展开展
2020-10-10 10:46:24 来源:山西日报

     9月9日上午,2020“塞上风情”长城文化旅游书画摄影展暨山西“长城颂”第四届摄影展活动启动仪式在朔州老城举行,来自省内外的知名长城摄影家和新闻媒体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书画摄影展以“长城魂塞上情桑干韵”为主题,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520余幅,经过精心筛选,展出432幅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展区分别设在朔州老城南城门两侧和商铺内外。这些作品主题主要包括长城采风掠影、朔州长城精品揽要、幸福之城首善之区、利民风光、朔州城市风光、桑干河风光等。
     据悉,朔州市作为2020年山西省第六次旅游发展大会的分会场,举办展览,旨在通过展示大型摄影作品、书法绘画作品,展现朔州丰富的长城旅游资源,推介“长城博览在山西,精品揽要在朔州”长城旅游品牌,展示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壮美景色。(记者袁兆辉)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