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黄河文化旅游带建设推进活动举行
2021-06-08 15:21:40 来源:山西新闻网

近日,黄河文化旅游带建设推进活动在山东举行,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共同举办。活动期间,山西省文旅厅副厅长级干部陈少卿向文旅部领导介绍山西黄河文化旅游带重点项目,并同与会的沿黄省区文旅部门负责同志、金融机构、重点旅游企业代表围绕黄河文化旅游带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我省关公文化产业园区、临汾市沿黄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带、金村文化创意产业园、董家庄生态休闲田园综合体、山西杏花村酒文化和旅游融合项目、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工程、太行洪谷国家森林公园7个项目入选黄河文化旅游带重点项目储备库。

活动中,运城市盐湖区文化旅游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永强就关公文化产业园区建设项目进行了路演,就项目范围内的沉浸式大型文化演艺等7个子项目进行了投融资需求对接。(记者 栗美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