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太原动物园新建东门向游客开放
2021-07-02 10:11:53 来源:山西晚报
20210702_f29acd73a35a45d4f20165e6f2353d11.jpg

  7月1日,太原动物园新建成的东门正式向游客开放。
  该园东门位于北涧河快速路和东中环北延交汇处,是动物园第三处主要出入口,总建筑面积2731㎡,集游客服务中心、母婴室、志愿者服务站、景观餐厅等功能于一体,它的观景层可将动物园散放区美景尽收眼底。
  东门外的南、北两侧是大型野生动物景观雕塑群,大象、长颈鹿、狼、熊等多种栩栩如生的动物造型,为游客提供了打卡地,增加了游园趣味。东门的开放,不仅完善了动物园周边道路上出入口的设置,而且让周边市民的游园出行更加便捷。
  从东门进入,游客首先观赏的是食草和猛兽动物散放区,该区域遵循自然、生态的原则,还原野生动物生长地的自然环境,满足了动物更优越的生存和繁衍的需要。游客可以通过陡坎俯瞰,远距离观察猛兽散放区的孟加拉白虎、棕熊、狼等动物,也可以通过沉浸式栈道近距离观赏首次引入的新物种——南非长角羚。
  此外,斑马家族新添两只“宝宝”后迎来与游客的首次见面。沿着木栈道往深处走去,还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大的一种鸟类——鸵鸟,澳洲食草动物袋鼠、羊驼,亚洲食草动物梅花鹿等各类动物19种。(记者 贾蔚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