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临汾市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议
2019-11-14 10:05:54 来源:临汾日报

11月11日,临汾市水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议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副市长潘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面全力按期按质完成水污染治理各项任务。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

潘海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汾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冲刺完成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目标。要正视问题,认清水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水污染治理工作。要扭住重点,抓住关键,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抓好落实,确保水污染治理取得明显成效。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营造浓厚氛围,严格责任追究,不折不扣完成水污染治理各项任务。

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县(市、区)长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记者 刘超)

原标题:攻坚克难 全面完成治理任务 我市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