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提升城市宜居水平 邀请您为太原市做“城市体检”
2020-07-24 10:39:42 来源:山西晚报

为推动建设没有“城市病”的城市,促进城市人居环境高质量发展,近日我市被住建部选定为2020年城市体检样本城市,全面开展城市体检工作。此次城市体检以防疫情补短板扩内需为主题,查找城市发展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有针对性的城市建设计划和城市管理措施,不断提高城市人居环境质量,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为了解市民对太原市人居环境建设成效满意程度,使城市体检工作更客观、准确、全面,现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太原市城市体检社会满意度调查”。本次调查采取线上调查方式,扫描二维码登录城市体检信息自采集平台填写问卷(具体参与方式详见附件)。我们诚挚邀请关心太原发展的您,从“生态宜居、健康舒适、安全韧性、交通便捷、风貌特色、整洁有序、多元包容、创新活力”等方面为太原发展建言献策!请您踊跃参加,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