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山西:全省55个全国空气监测点位最新周排名公布
2020-08-19 10:49:17 来源:黄河新闻网

8月17日,记者从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根据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省大气办)通报的2020年8月6日-8月12日期间全省55个国控监测点位(不含3个清洁对照点)环境空气质量情况,55个点位中,环境空气质量较差的5个点位均在太原。

全省55个国控监测点位中,环境空气质量较差的后10个点位(综合指数由大到小)依次是:太原杏花岭区巨轮点位、太原晋源区金胜点位、太原小店区小店点位、太原杏花岭区桃园点位、太原晋源区晋源点位、太原小店区坞城点位、太原尖草坪区尖草坪点位、临汾尧都区城南点位、临汾尧都区工商学校点位、运城盐湖区运城中学点位。

环境空气质量较好的前10个点位(综合指数由小到大)依次为:阳泉城区大阳泉点位、大同平城区大同大学点位、大同平城区第二人民医院点位、晋中榆次区锦纶小区点位、临汾尧都区唐尧大酒店点位、大同平城区教育学院点位和大同平城区云冈宾馆点位(并列第6)、忻州忻府区会展中心点位、晋中榆次区榆次区政府点位、晋城城区泽州一中点位。

(记者侯津刚)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