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前7月,吕梁、大同、朔州获全省空气质量前三甲
2020-08-31 09:16:56 来源:山西新闻网生态频道

近日,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通报了2020年7月及1-7月11设区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11个设区市中,运城、大同、朔州、忻州4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好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平均水平,其余7市均差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平均水平。

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综合指数由小到大)3个城市依次是:运城、大同、朔州,最差的(综合指数由大到小)3个城市依次是太原、阳泉、长治。与去年同期相比,11个设区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均同比下降,降幅前三位的城市依次是:晋城(-17.2%)、大同(-10.9%)和朔州(-9.6%)。

1-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11个设区市中,吕梁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好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平均水平,其余10市均差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平均水平。

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综合指数由小到大)3个城市依次是:吕梁、大同、朔州,最差的(综合指数由大到小)3个城市依次是太原、临汾、晋城。与去年同期相比,11个设区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均同比下降,降幅前三位的城市依次是:临汾(-18.9%)、晋城(-16.3%)、吕梁(-14.9%)。(马保真)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