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盐湖生态环境分局集中观看电视问政节目《请人民评议》
2020-09-14 10:00:31 来源:山西新闻网生态频道

 9月7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盐湖分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由运城市纪委监委主办、运城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五抓一优一促”大型电视问政节目第二场《请人民评议》。

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是服务型政府的根本宗旨;倾听人民呼声,了解人民愿望,解决好群众的闹心事、烦心事,是服务型政府的责任和义务。问政现场通过“服务透视窗”“民生大看台”“环保检测站”3个篇章,请人民来评议各级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和工作作风。

问政现场播放了《汽修服务行业的“蝇贪”》《政务大厅里的“托”》《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如何破题》《黄河滩地里的“金”砂》《流向黄河的“黑”水》等揭露乱象的短片,其中《流向黄河的“黑”水》短片反映了风陵渡东王村水质监测断面排污口排放废水存在超标的问题,被问政单位负责人现场回答问题,认真诚恳表态,并就压实责任、深入整改做出了郑重承诺。

观看结束后,运城市生态环境局盐湖分局局长王克功要求加强对辖区内工业企业排放废水的日常监管,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水达标排放;要结合全省突出环境问题“清零”和这次曝光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排查辖区内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并列入台账进行整治,逐项彻底“清零”。(雷钊 闫自峰)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