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全国首家数据流量生态园成立
2020-10-26 10:13:16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25日记者获悉,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揭牌仪式日前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举行,这标志着全国首家数据流量生态园在我省成立。
     这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聚焦“六新”突破,实现经济转型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落地,也是我省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精神,发挥统战优势凝心聚力,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
     为抢抓流量型经济发展机遇,加快“新基建”平台建设,省委统战部牵线搭桥,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在全国率先设立数据流量生态园,引进上海实业集团、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投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万向区块链股份公司、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晋商民营联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六家综合实力雄厚的企业强强联手,按照“政府推动、市场运作、企业主导、产业联动”的原则,采用市场化产业化的运营模式,发挥综改示范区先行先试、改革创新的先导示范作用,打造全国流量型经济先行区、山西省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示范区、综改示范引领区。
     投资方代表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德伟表示,山西正在坚定不移地发展转型经济,重视新业态的发展,为流量经济落地提供了很好的政策土壤。(记者邓伟强)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