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我省探索构建“生态环境+电力大数据”新模式
2020-10-29 09:24:04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22日,省生态环境厅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签署“生态环境+电力大数据”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是对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与电力部门合作模式的一次再加强、再提升,希望能够通过双方不断深入的交流,加快推进电力大数据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应用创新和复制推广,探索构建“生态环境+电力大数据”政企合作新模式、新生态。
    电力大数据作为反映排污单位生产状况的重要指标,近年来在推进生态环境治理能力现代化,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方面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此次双方将成立合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合作联席会议,重点在电力数据生态环境监管治理应用、政企合作模式创新发展、排污单位诚信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