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锦绣太原·生态西山" 太原西山将打造特色民宿村
2021-04-21 11:19:41 来源:山西日报
  4月20日,由太原西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主办的西山民宿投资大会在太原召开,国内民宿领域的专家学者,民宿投资商、运营商、品牌商齐聚太原,共商西山民宿产业发展。
  投资大会上,签署了“锦绣太原·生态西山”西山民宿战略合作协议,并特邀圈内大咖,围绕西山民宿未来发展方向,以乡村美学撬动乡村振兴、民宿与乡村振兴、莫干山民宿的发展与启示等主题,聚焦行业前沿,共同探讨民宿发展的最新理念和经营模式,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西山。
  西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激活民宿产业吃、住、行、游、购、娱等各个环节,推进西山由景点旅游模式向全域旅游模式转型。(记者范珉菲)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