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朔州 > 正文
朔州市切实加强餐饮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10 15:07:40 来源:朔州新闻网

为扎实做好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餐饮服务业疫情防控工作,日前,我市召集市区各中大型餐饮服务单位50余家召开了“国庆、二十大”期间餐饮服务业疫情防控专题会,就餐饮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同时,组织执法人员就餐饮服务环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坚决筑牢人员密集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防线,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朔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的通告显示,日前,市区内一饭店因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被责令停业整顿。据悉,9月26日,山西疫情防控平台推送朔城区一名密接者。该名密接者于9月25日到二分八饺子馆就餐。经查,该饭店未严格落实朔城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该名就餐人核酸阴性证明超过5日直接进入饭店就餐,造成了疫情传播风险隐患。根据朔州市朔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实行疫情防控“红黄牌”警示制度的通告》等有关规定,朔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该饭店立即停业整顿。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将以此为鉴,持续开展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行为,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刘淑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