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朔州 > 正文
朔州:抗疫物资援一线 红十字会显担当
2022-11-07 09:54:41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助力各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朔州市红十字会分批次向各县(市、区)红十字会转赠来自山西省红十字会的抗疫物资。

10月31日,朔州市红十字会按照需求,向应县红十字会发放了抗疫物资,全力保障应县抗疫一线的防疫工作,在关键时刻展现红十字会的担当,发挥好红十字会的人道作用,为全市的抗疫防疫工作贡献来自红十字的力量。

由于物资多,朔州市红十字会紧急招募了2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搬运物资,各位志愿者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虽然天气冷,货物重,但是大家干劲十足的样子成为了这个初冬最亮丽的“一抹红”。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早日迎来春风浩荡,疫散云开。(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姜佳丽、王晶、郝玉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