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朔州 > 正文
我市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查处妨害疫情防控违法行为
2022-11-28 14:48:59 来源:朔州日报

本报讯 市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向全市发出“清零攻坚”动员令后,我市公安机关迅速响应、闻令而动,重拳出击,依法严厉打击查处妨害疫情防控违法行为,切实保障社会安定有序。

怀仁市公安机关对两起破坏防疫隔离设施通行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近日,张某某、王某某分别在居住地附近破坏防疫隔离设施出行,被巡逻民警现场抓获。张某某、王某某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依法行政处罚。

右玉公安机关对一起违反防疫政策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近日,王某在集中隔离期间,不遵守集中隔离防疫规定,不听从防疫人员解释劝导,不佩戴口罩随意出入房间,拒不配合上门核酸工作,打砸隔离酒店设施,面对防疫人员和执勤民警破口大骂、大打出手,致使执勤民警头部多处受伤,情节恶劣。王某的行为严重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秩序,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本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