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朔城区开展整顿规范预防接种门诊督查工作
2019-06-13 09:13:0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王慧君 ) 为提高朔城区预防接种工作水平和质量,保障全区接种儿童和家庭的安全健康幸福,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成立7人督查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整顿规范预防接种门诊督查工作。

“请出示接种工作人员的接种资质证明。”“所有预防接种制度必须全部挂墙公示。”“接种前预检记录要做好,更要仔细询问并检查接种儿童的禁忌症。”督查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严格按照示范化、规范化、合格预防接种门诊和医疗机构产科新生儿预防接种室考核验收标准,查验门诊资质、设施及人员配备是否达标,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是否合理,疫苗、冷链及注射器材管理是否科学等。

截止6月12日,该局已督查预防接种单位25家,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其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